纪楠

没梗 没糖 没脑子 就爱瞎bibi

【2018张佳乐生贺17h】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01

剧情撒糖都不太行就是瞎bibi还可以

在这篇文里大家都是朝气蓬勃的少年 就是个很简单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是个和所有普通夏末一样的九月初,蝉鸣肆意、烈日当空照,但又有点小风吹来,可以说非常惬意,K大也迎来了又一届傻白甜新生。

 

张佳乐就是这傻白甜大军中的一员,刚刚从万人过独木桥的苦逼高考下来,又过了混吃等死的三个月,悠闲地竟让这厮生出了些“玩太没意思,我想读书”之感,所以报到前一天张佳乐已经打包好了所有家当,睡前打了把荣耀平复激动地心情。

 

说起荣耀,这实在是当今中国一爆款游戏,玩家众多,画质精良,抢BOSS、PVP更是让人欲罢不能。张佳乐在初二时就入了坑,等到高二时已经成为了竞技场里有名的弹药专家“百花缭乱”。

 

一日,闲来无事,张佳乐可能被数学虐的太难受,和游戏里的兄弟们夸下海口“你们都别动,看你们乐哥给西部开个荒,教教你们啥叫技术!”。

 

但结果并不怎么百花齐放、普天同庆,张佳乐被一叫“落花狼藉”的狂剑士打得红血躺在荒地上,一脸懵逼,就在满脑子刷着“我靠!这丢人丢到天上去了”时,对方甩来个好友申请“落花狼藉申请成为您的好友”还附带句话“技术不错,交个朋友”,都怪打游戏反应太快,下意识手一抖就点了“同意”。对方见同意了,光速下了线。

 

张佳乐真是难受地一肚子槽没法吐,本来想打游戏虐个菜让身心都舒爽一下,没想到被虐了!但想着对方是狂剑士,越惨越厉害,输出越高,又擅长近战,也不丢人,自我安慰了一番,再和其他大兄弟打了几场“指导赛”,重塑了自信,也就不难受了。

 

张佳乐想着,等那个什么落花狼藉上线,开个房solo一下,必须让他见识见识乐哥的实力。

没想到对方一上线说“你有没有兴趣和我创个工会?”

“你有花,我也有花,叫双花呗”

“双花哪里够,百花才好”

“百 花 哈哈哈哈 行!”

 

然后就是双花大杀荣耀网游世界,繁花血景闪瞎众人眼,关系好到同穿一条裤子,不管三七二十一抢boss最先被集火,再然后就是张佳乐要开始一轮复习,放置荣耀了,全心全意沉迷学习。

“大孙,等我上个一本,再重头收拾旧山河!”

“能力不强 骚话挺多”

“我去你大爷!怎么说话呢!”

“加油!”

“那必须的!”张佳乐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再等张佳乐从数理化的海洋中上岸之后,飞奔回家打开电脑,登陆荣耀,带领百花大杀天下boss,却发现身边少了个陪伴他中二气质浓重的傻逼狂剑。

“喂,我说大孙呢?”

“我去你都不知道 我们哪里知道啊 我们还想问你呢”

“对啊 你这家伙准备高考之后 孙哥也不见了”

“啥?”

“我们还说是不是你们小两口私奔去了呢 哈哈哈哈”

张佳乐打字的手僵了僵,关了对话窗,点开联系人,落花狼藉的头像始终是灰色,历史消息也只有自己单方面发的话。还没消沉多久,一个窗口震动已经发了过来“乐哥 蓝溪阁蹦出了个难缠的小剑客 快来”

“坐标给我”然后又投入了战斗

 

年轻人的负面情绪总是短暂的,一个月后张佳乐在开机的时候思念大孙,两个月后张佳乐在加载的时候想想那个中二少年,三个月之后张佳乐最多在技能读条的空当想起一下昔日强大的输出。

 

现在要面对非常现实的问题了,请问如何将两个24寸合计30多斤的大箱子在没有电梯的辅助下搬上6楼高的宿舍。张佳乐作为一名死宅,体力自然是差劲的没话说,用了半条命,气喘吁吁终于到了宿舍,迎来了6646寝室的盛大会师。

 

宿舍是四人寝,条件居然意外的不错,但是整个系唯一的混寝,三个计算机混一个数理金融,这个配置不是普通的三带一是三个三带大王,而大王今天没有来,只有三个计院的抱团取暖。

 

游戏宅聚在一起,没什么是一把游戏解决不了的,不行就两把。等到第三把三人已经同仇敌忾、同流合污、同心同结了起来,关系好的马上就能义结金兰,桃园结义了。

 

正在第四盘打得如火如荼时,“嘎吱”一声,宿舍门开了,6646寝室最后一个成员来了,只可惜根本没人理他。

“卧槽 张伟你注意草丛 草丛!”

“来了来了”

“莫楚辰奶我奶我”

“敢往你乐哥枪口上撞 不要命了还!”

 

孙哲平一打开寝室门就产生了这打开的是网吧大门的错觉,三个男人带着耳机,左手噼里啪啦地按着键盘,右手咔嚓咔嚓地骚着走位,嘴里还叫着喊着做着指挥,小小的寝室硬生生的凹出了菜市场的喧闹。

 

“宿舍门是不是进人了?”莫楚辰坐的离门最近,感觉到了动静,但眼睛就没从电脑屏幕上挪开。

“不bi不bi 对面狂剑士残血了 都散开 远程攻击 小心开大”张佳乐全身心投入荣耀,对其他事都不在乎。

 

孙哲平听这指挥声音有点耳熟,南方口音,平翘舌分的不是很清楚,喊起来也不刺耳,能清清楚楚感受到对方蓬勃的朝气,哦!他想起来了,不就是像那一起组工会的小弹药嘛!孙哲平想着“怎么着也不能这么巧吧”凑上前去看了眼ID,心里咯噔一下,屏幕右上角清清楚楚四个“百花缭乱”,没多没少,没加奇奇怪怪的标点符号,就是他了。

 

张佳乐此时的团战也结束了,“glory”的字样开始飞,他奇怪键盘怎么黑了一片,仰头一看就是孙哲平那拥有高挺的鼻梁人的弊病——格外大的鼻孔,惊地张佳乐是一句“卧槽!”脱口而出。

 

见大家都望了过来,孙哲平只好说说自我介绍“我,孙哲平”

 

张佳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妥,摆了摆手笑道“我叫张佳乐”大家依次报了下名字,算是认识了。

 

三人都看到了孙哲平左手上缠绕的白沙带,脑子都开始飞转除了要用左手以外的话题。

 

莫楚辰丢出小治愈术:“兄弟,你拎着这么大的行李箱上六楼,一点都不见你气喘吁吁,身体很好吧!”

 

孙哲平实话实说:“没有,我只是喘完了”

 

张伟随后甩出熔岩烧瓶:“哇!你说这寝室环境是不是有点差啊!你看看这洗手间!”

 

孙哲平客观点评:“还行,能接受”

 

收到来自同伴们求救的目光,张佳乐觉得自己不上不行了,先开尼尔狙击:“吃饭了没?”

 

孙哲平摸摸肚子:“没呢”

 

张佳乐见有机可乘,立马扔出C4远程炸弹:“现在都快12点了,要不我们去吃个饭?”

 

张伟、莫楚辰连声附和,不禁感叹,还是老祖宗传下来的搭讪方式好!

评论

热度(2)